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八大员/三类人员

网站首页培训项目八大员/三类人员劳务员(预算员)

劳务员(预算员)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劳务管理计划、劳务人员资格审查与培训,劳动合同与工资管理、劳务纠纷处理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咨询电话:0551-63685609

服务项目详情


劳务员(预算员)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劳务管理计划、劳务人员资格审查与培训,劳动合同与工资管理、劳务纠纷处理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1)参与制定劳务管理计划。

2)参与组建项目劳务管理机构和制定劳务管理制度。

3)负责验证劳务分包队伍资质,办理登记备案;参与劳务分包合同签订,对劳务队伍现场施工管理情况进行考核评价。

4)负责审核劳务人员身份、资格,办理登记备案。

5)参与组织劳务人员培训。

6)参与或监督劳务人员劳动合同的签订、变更、解除、终止及参加社会保险等工作。

7)负责或监督劳务人员进出场及用工管理。

8)负责劳务结算资料的收集整理,参与劳务费的结算。

9)参与或监督劳务人员工资支付、负责劳务人员工资公示及台帐的建立。

10)参与编制、实施劳务纠纷应急预案。

11)参与调解、处理劳务纠纷和工伤事故的善后工作。

12)负责编制劳务队伍和劳务人员管理资料。

13)负责汇总、整理、移交劳务管理资料。

 


相关服务项目 Related PRODUCTS

  • 安全员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施工安全策划、检查、监督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 施工员(测量员)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施工组织策划、施工技术与管理,以及施工进度、成本、质量和安全控制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 机械员

    在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从事施工机械的计划、安全使用监督检查、成本统计及核算等工作的专业人员。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