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皖博新闻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皖博新闻皖博2019年二级建造师培训正式开班

皖博2019年二级建造师培训正式开班

标签: 2019年二级建造师培训正式开班 点击量: 时间:2019-02-25



皖博2019年二级建造师培训正式开班

2019223日,由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2019年二级建造师培训,在塞纳河畔-庐州八号酒店黄山厅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我校邀请了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清、安徽省建设教育与专业技术协会张灵灵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2位秘书长做了重要讲话,分享了学习经验,为学员学习打气鼓劲。

首次培训课程为《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授课教师为建设工程法律方面资深讲师游霄。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到场300多人。

    参加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不仅是满足学员对取证工作的需要,更是个人提高专业技能、弥补知识短板和提升综合素养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学员通过本年度培训能取得好的成绩,在执业能力方面有更进一步提升。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