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皖博新闻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皖博新闻皖博荣获“2018-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皖博荣获“2018-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标签: 继续教育先进单位 点击量: 时间:2020-11-19


皖博荣获“2018-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根据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关于开展2018年-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皖继教协[2019]17号)文件精神,我校积极认真准备评审材料,经主管单位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秘书处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最终荣获为“2018年-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在今后的继续教育工作开展的过程中,我校将一如既往的在安徽省人社厅、合肥市人社局的领导下,继续秉持“推进知识更新、服务专技人才”的宗旨,再接再厉,力争为继续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