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皖博新闻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皖博新闻

28 2019-10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三十批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的通知

各市相关办事人、有关企业: 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省有55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6人符合一级建造师增项注册条件,215人符合一级建造师重新注册条件。

28 2019-10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二十批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办事人: 经受理并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省有25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70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条件、71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延续注册条件、2人符合监理工程师遗失破损补办注册条件。现上述人员的证书及贴条已制作完成,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25 2019-10

2019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时间公告

经研究,2019年度安徽省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定于12月1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24 2019-10

2019年度执业药师和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应试人员: 2019年度执业药师和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26日和27日在全省16个省辖市举行。为了更好服务应试人员、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24 2019-10

省人社统一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运行公告

根据我厅统一工作安排,从10月28日起,“省人社统一公共服务平台”在厅门户网站上线运行(地址为:http://61.190.31.166:10001/ggfwwt/),该平台将为用人单位和个人提供人社公共服务。原“人社厅阳光政务平台”将于10月26日上午9时关闭,所有服务事项功能将整体升级、迁移至“省人社统一公共服务平台”。给您的访问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23 2019-10

重 要 启 事--关于合肥人事考试网整合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政府网站集约化试点工作方案》(国办函〔2018〕71号)文件精神和省、市关于贯彻落实政府网站发展有关事项的要求,“合肥人事考试网”(www.hfpta.com)将于2019年10月并入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fsrsj.hefei.gov.cn)。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