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官网!


新闻资讯

网站首页新闻资讯

15 2019-11

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应试人员: 2019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在全省16个省辖市举行。为了更好服务应试人员、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4 2019-11

关于全省住房城乡建设注册执业资格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乡建设局)、城管执法局,合肥、阜阳、淮南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广德市、宿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做好住房城乡建设注册执业资格人员继续教育工作(以下简称“执业资格人员继续教育”),根据《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25号)和相关注册执业资格人员继续教育管理制度,现就我省住房城乡建设注册执业资格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3 2019-11

关于领取2019年度第二十一批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办事人: 经受理并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批,我省有125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初始注册条件、144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变更注册条件、122人符合监理工程师延续注册条件。现上述人员的证书及贴条已制作完成,现将有关办理事项通知如下:

12 2019-11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9年11月计划公告

合肥市职业技能鉴定2019年11月计划公告

11 2019-11

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和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和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水平)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9-11-06 各位应试人员: 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11月9日和10日在全省16个省辖市举行,2019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水平)考试将于11月9日在合肥市举行。为了更好服务应试人员、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08 2019-11

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应试人员: 2019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11月9日和10日在全市举行,为了更好服务应试人员、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考生准考证于11月5日16:00起开始网上打印,请详细阅读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信息,做好考试准备。 2、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开考5分钟后,应试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退场。

© 合肥皖博职业培训学校     合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Copyright©